数字媒体部简介

2020
09/11
08:17

2267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是郑州市开办计算机专业最早的公办学校,是郑州市职业教育计算机专业集团龙头学校。结合市场发展需要,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于1999年从我校计算机专业中划分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专业开办起来,是郑州市乃至中原地区开办此类专业最早的学校之一。计算机动漫专业也于2004年创建,初期主要针对二维动画进行教学,后来根据国赛的要求,教学侧重点改为三维动画教学。2008年,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进行教学管理改革,以系部形式进行管理,数字媒体部成立了。

2268

数字媒体部集设计类专业为一体,探索以计算机为工具基础,以设计为方向的专业建设,主干专业是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数字媒体专业(数字影视方向,现在与动漫专业合并一起),2019年结合人才市场需求、新技术发展和国赛新动向,尝试将计算机动漫与游戏专业分为:计算机动漫和计算机游戏(VR虚拟现实)两个方向,独立成班教学。

2269

数字媒体部有一批乐于奉献、踏实肯干的优质师资,他们热爱学习,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在新时代背景下,每位老师更是精神抖擞,响应党的号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学中践行,在工作中,以总书记的四有标准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心,为把数字媒体部建设成为学校乃至中原职业教育的一颗璀璨新星而努力。

数字媒体部多年来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他们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国家竞赛金、银、铜牌、省市比赛的金牌;毕业后,在社会上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大潮中,创业的生意红红火火,上班的踏踏实实,从戎的听党指挥保家卫国,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展我东里之风。

数字媒体部,是团结向上的,是乐于奉献的,是兢兢业业的,是勇往直前的。


 105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