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2020
09/11
08:30

网络电子部介绍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网络电子部成立于2010年,下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两个专业方向。专业课老师有朱荣涛、苗春锋、梁新法、王清源、朱冬冬、任新荣、袁勤、郭华、申梦凡、袁航。

网络电子部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高级讲师1人,讲师5人,助理讲师4人。教师队伍整体学历、职称层次高,师资力量雄厚,围绕专业建设,我部采取“嵌入式”的形式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开展教学,与锐捷网络、神州数码、电讯盈科、中鑫创投、河南轩明、北京华航唯实等企业合作构建先进的实验、实训平台,吸纳知名的专业认证类课程,引进和培养“双师型”教师,按照“专业务实,学以致用”的原则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专业人才。

网络电子部积极探索拓展联合办学思路。2011年9月,与锐捷网络学院签署合作院校,成立“锐捷网络实验班”,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养更多实用性人才。上海电讯盈科公司、上海鼎才公司等也为客户信息服务专业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和联合教学实训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广阔前景。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先后举办过“中小型网络组建大赛”、“计算机应用基础大赛”、“计算机硬件组装大赛”、“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大赛”、“网络综合布线大赛”等活动,学生参加省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竞赛企业网搭建项目多次荣获一、二等奖。通过这些竞赛,大大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网络电子部是一个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集体,是一个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集体。


 84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