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控,保安全,提质量---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
08/30
00:00
作者:李文

202008311025349566.JPG

校长韦艳春提出“严防控,保安全,提质量”工作思路

202008311022516351.JPG

副校长张继波对教育教学提出新要求

202008311023581472.JPG

副校长郑棣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008311026260598.JPG

与会老师认真记录

202008311021173228.JPG

大会现场

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期待,8月29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20-2021上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二楼报告厅如期召开,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副校长张继波、郑棣、王宏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

韦艳春首先欢迎教师们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健康返回校园。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道,招生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之一,通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和任务,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高考成绩喜人,过一本线32人,过本科线121人。新高三年级、技能竞赛校队、体育特长队提前返校,为明年高考、全国竞赛做足准备。

韦艳春提出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严防控、保安全、提质量”工作思路展开。她谈到,疫情防控仍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学期要继续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完善各项制度和预案。疫情虽已是常态,但防控丝毫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工作要与学校卫生工作和秋季传染病相结合,加强对师生、家长的疫情防控教育,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是安全员。安全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韦艳春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采用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做到防范管控到位、隐患排查处理到位,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全员德育,完善德育体系建设,加强师德修养。韦艳春希望全体老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认真上好第一堂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张继波就教育教学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开好局,起好步,精心上好每一节课,狠抓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效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郑棣就校园环境、校园安全进行了具体部署。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作者:李文  58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