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
04/02
14:06
作者:刘蕾 
责编:张圆梦

(1)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领学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领学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2)校长、党委副书记韦艳春总结发言

校长、党委副书记韦艳春总结发言

(4)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4月1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三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韦艳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领学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教职工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应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说,学校要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韦艳春在总结发言中说,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全面启动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握根本点、紧盯关键点、找准切入点、聚焦归宿点、明确落实点。她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在“四坚持四着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紧紧结合起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2021年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十四五”期间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她希望广大师生满怀热情学好党史,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以昂扬奋斗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刘蕾  责编:张圆梦  2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