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
04/15
20:15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1)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伟民为全校教师带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伟民为全校教师带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2)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作总结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作总结

(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要求,深入开展“学党史 听党课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学校特邀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伟民为全校教师带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杨伟民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为老师们讲明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高度的理论自信和理论成熟,推动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实际紧密结合,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成为我们党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在总结时谈到,学习党史是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统一全党的思想、意志、行动,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磅礴的力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不得奋斗。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增强教学本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做出更大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2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