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党建专干竞争上岗演讲答辩会

2021
04/23
11:37
作者:张素环
责编:张圆梦

(1)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宣读《中共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委员会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方案》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宣读《中共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委员会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方案》

(2)党员教师演讲答辩 (2)

党员教师郭炳森演讲答辩

(2)党员教师演讲答辩 (3)

党员教师刘蕾演讲答辩

(2)党员教师演讲答辩

党员教师曹装装演讲答辩

(3)评委会成员认真打分

评委会成员认真打分

(4)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答辩会现场

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答辩会现场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4月22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党建专干竞争上岗答辩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校长韦艳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邵元辉宣读了《中共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委员会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方案》。此次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坚持“岗位符合度、群众满意度、组织信任度”相统一的原则进行,共有3名党员教师参加演讲答辩。他们分别围绕竞选的条件及理由、任职目标、完成目标的措施等方面进行演讲答辩,获得了评委和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演讲答辩结束后,立即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党委依据演讲答辩成绩、民主测评结果,研究确定考察对象,根据考察结果研究决定任职人选,形成学校党组织决议,最终确定任职人选,公示结果,按程序向市教育局党组上报请示。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为确保此次中层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党建专干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担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任副组长。在该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还成立了演讲答辩评委会和监督小组。评委会成员由学校校级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和外请专家及兄弟学校领导组成。监督小组由学校纪检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组成,对本次竞争上岗工作进行监督。


作者:张素环 责编:张圆梦  40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