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 勇担使命,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
10/29
14:45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1.副校长王宏亮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宏亮主持会议

2副校长郑棣宣读《校党委关于对靖改玲、邵元辉等七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郑棣宣读《校党委关于对靖改玲、邵元辉等七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3.校长韦艳春校党委邵元辉为优秀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韦艳春、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为优秀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4.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同志领学《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领学《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5.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通报学校党建三年规划及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通报学校党建三年规划及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6.校长韦艳春做题为《涵育师德师风,投身美好教育》的报告

校长韦艳春做题为《涵育师德师风,投身美好教育》的报告

7.副校长张继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校长张继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8.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6日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这一特殊历史节点,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迎来了三年规划开局之年。为淬炼广大党员教师优秀品格,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勇担使命。10月28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三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邵元辉、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韦艳春及中心组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宏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郑棣宣读《校党委关于对靖改玲、邵元辉等七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韦艳春、邵元辉为优秀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上,学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徐立毅代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邵元辉通报学校党建三年规划及近期党建工作安排。邵元辉首先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他说,学校党建工作一年筑基建架构、两年完善改面貌、三年规范促发展。采取做好规定动作,展示好自选动作,双管齐下的办法。通过规范整理,照章评级,自我完善三个阶段,推进校党委、各支部、党小组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带团建,党建促教学的工作成果,使党建工作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未来三年发展目标的强大政治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全校上下要团结和谐,党员要勇于挑担子,敢于挑担子,挑得起担子。作为一名党员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平时看得见,关键时候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同心同德,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砥砺奋斗,共圆和谐发展强国教育梦。

韦艳春做了题为《涵育师德师风,投身美好教育》的报告。 她说,伟大时代铸就伟大梦想,涵育师德师风,投身美好教育是当代教师的幸福所在。韦艳春高度肯定党员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彰显“立德树人,博学强技”的校训及弘扬“爱生,敬生,乐教善导”的教师精神起到了较强的助推作用。她强调在党和国家、人民面对重大灾难的时候就是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的时候,教育工作者尤其党员教师要仁爱之心,要有家国情怀。韦艳春勉励教师扎实打好基础,练就精湛教学技艺,朝着四有教师标准发展自我。要充分利用学校一校两部优势和信息技术特色,构建符合学校实际的课程体系,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综合素质高、技能水平强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最后,副校长张继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永葆信仰信念之心,要永葆奋斗奋进之心,要永葆敬业敬畏之心,要永葆仁爱奉献之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做出贡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8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