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岗位分布及岗位职责

2013
05/14
00:00

各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

办公室负责人:

常规工作(周一演讲稿上传至110以及通知下周要升旗班级的团支书到团委进行下周的升旗工作的布置任务、周三报栏的更新工作)

1.     负责分团委办公室物品的管理、使用和支配;

2.     起草印发分团委一般文件和通知,负责分团委文件和档案的管理、归档、保存工作,负责会议的考勤和记录。

3.做好团员关系的转入、转出工作。

4.   熟悉团委的工作,完成老师交办的一切工作,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广播站负责人

常规工作(广播站及广播员的管理)

1. 带领广播站全体成员努力钻研业务知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培训,不断提高各项业务水平。

2.    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互相监督,共同对广播站日常工作负责,以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3   负责人监督、管理好本站的工作,并及时向团委汇报。

4    配合团委,负责广播站新进人员的选拔、调配和业务培训以及其它活动。

5    负责人对宣传材料的使用与广播设备的安全负责,并保证每天工作的落实及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6        负责人要按时向团委报告工作,包括学年、学期工作计划与总结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升旗礼仪岗负责人:

1.负责指导升旗班级同学的动作指导及过程指导。

1.承担校内的日常升旗和重要节日、纪念日的集体升旗工作。

2.通过开展系列升旗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推动校园文化氛围添砖加瓦。

3.定期带领校国旗队进行升降旗技术和动作训练。

团会负责人:

检查各个班级每两周一次的团会的开展工作,做好记录及拍照工作,以及评比结果及公布情况。

黑板报负责人:

各个班级黑板报的办理情况,检查评比及评比结果的及时公布工作。

 

组织部负责人:

1.协助团校的开展工作,协助党委组织部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2.协调团委组织部成员的工作,认真做好组织部干部的选拔、使用和培养。指导、检查工作。

3. 做好团的日常组织工作
信息技术负责人:

网站的更新工作,信息的及时的更新、发布、上传等工作

 61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