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团员培训  强化使命意识

2013
05/14
00:00

 

 团委书记程芳在为学生团员进行培训

认真听讲

 

团员在认真做笔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发挥团组织在学生成长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团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意识、严把发展新团员入门关,1129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团委在报告厅对69名新团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团委书记程芳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组织发展团员的标准,团员应该具备的良好素质,并就入团申请书的书写,入团志愿书、团员证的填写以及共青团团徽、团旗、团歌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 树立了新团员们我是团员我光荣的自豪感,提高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阵地建设,有利于把更多的青年学生团结到团组织周围,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既丰富了学校德育教育工作的内涵,又使团组织建设工作得到了加强。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团委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团员的培养,希望通过培训能够真正发挥学生团员的桥梁、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别出心裁,深受同学们的好评。本期培训在继承以往特色的基础上,为今后的学生团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进步、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团工作的开展创建新格局。

 

 

 60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