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团员代表发言稿

2010
06/21
00:00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大专一(1)班徐文凯,很荣幸能够代表本次入团的全体新团员发言,今天是我们值得庆祝和铭记的日子。从今天开始,我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此时此刻,我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是无比激动的。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很多的老共青团员都已成为国家的栋梁。
    回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我感慨万千。从我们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帮助,是大家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告别过去,逐渐成长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所以,我在此代表全体新团员,向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也在此代表全体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永远铭记自己所立下的誓言,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佩戴团徽,在学校各项活动和班集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勤奋向上,求实创新,全方位充实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
    在社会上,我们要服务社会,热心助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热血描绘美好的蓝图,用我们的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
在此,我代表全体新团员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让共青团员成为我们最骄傲最无悔的身份!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64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