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网实习生马正豪实习小结

2014
05/16
00:00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到苏州同程网,四个月就过去了。

在同程网实习的日子里,同程网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他们的管理制度,同程网要求员工每天在上班前都要在小组内开一个小会,做出今天工作的的目标后,才开始工作。这一点是让我们在工作中找到一个明确的目标,有了明确的目标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能更加的努力,因为有了方向性,而不是盲目的工作。

公司还要求员工每天在下班之前要在公司的论坛发表一下一天的总结以及反思的日志,总结是总结出一天工作中有没有整理出更好的工作方法,反思是反思出我今天在工作上是否有什么失误,大家总结反思完毕之后会在论坛中看看别人的日志,这样自己也能学习到同事更有经验和效率的工作方法,也能将自己的进步一点点的记录下来。

公司还有一套很好的激励制度,公司会不定期的举办,有的是激励所有的同事的有的是专门激励新人的,这样既可以引发同事对工作的热情,而且在工作量比较繁重的时候还能让员工得到奖励。

在同程网的日子其实还是非常快乐的,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包括自己的领班都想自己的朋友一样非常好相处,没有有什么上下级的关系,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朝着一个目标努力,这种感觉是非常开心的!这里也要感谢把我们送到同程网实习的学校,如果没有学校的决定,我们是没有这么良好的机会,也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学会了理财,锻炼了自己,也希望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机遇的同程网能够越办越好。

 

 643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