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实习基地

2014
05/16
00:00

 

 

 

 

 

 

电讯盈科上海分公司

公司简介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电讯盈科」或「本公司」)是全港最大最全面的通讯服务商,也是亚洲领先的信息及通讯科技公司之一。
    电讯盈科凭借其屡获称誉的创新服务,尤其是IP商业服务、「新世代」固网服务、宽带收费电视及互联网、媒体内容、大型信息科技方案、流动及无线通讯等服务,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卓越科技及商业中心的形象。
    在国际市场,电讯盈科协助各业机构打开亚洲市场,将业务运作扩展至区内各个地方,也能协助亚洲客户的业务打进国际市场。电讯盈科正不断发展在内地及英国,以至世界各地的项目,服务的网络营运商与日俱增。
    电讯盈科共聘用约14,000名员工,除香港之外,业务据点广泛分布在内地、南美、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欧洲、美国、印度及中东等国家及地区。电讯盈科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008),并以美国预托证券方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PCW)。

电讯盈科的荣誉
    获得美国每月出版的权威杂志《Call Center Magazine》选为2002年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获Frost & Sullivan颁发2002年大中华区电话服务中心的杰出策略大奖及2003年电话服务中心的Customer Value Enhancement Award 
    在香港客户中心协会主办的客户服务中心评选(2001年、2002年及2003年)中夺得多个大奖 
    获得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颁发的服务业生产力优胜奖 
    我们的客户联络中心(Contact Center Business)
    电讯盈科所经营的客户联络中心业务,是亚洲最大最先进的中心之一。
    本公司的客户联络中心分别设于香港、广州、北京、上海及台北,共聘用超过3,000名服务员,以15种语言处理超过亿1个打出及打入的客户电话查询。
    每位服务员均拥有丰富的技巧和经验,精于处理各类型的客户联络工作,客户联络中心因而赢得多项本地及国际殊荣,如获香港客户中心协会推选为三大客户联络中心之一。
   此外,在环球电话联络中心业界知名的美国公司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甄选本公司的客户联络中心为全球50大电讯服务机构之一。

 67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