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校生电子商务技能PK,河南学子斩获一等奖

2022
08/20
20:50
责编:梁璐莎

1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校队在2022年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金牌

2

获奖证书

8月16日~1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山东省举行。经过两日激烈角逐,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队勇夺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是国内电子商务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对全面提升全国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共有34个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的68支参赛团队、272名选手参加。共有两天赛程,内容包括网店直播、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推广等4项。每个参赛队由4名同学组成,竞赛中大家既要各自承担不同任务又要互相协作,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的力量。

比赛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学生凭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一等奖。

参赛队员张鑫硕和杜晗哲在赛后说道:“这次比赛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不仅技能上有很大提高,心理状态也强大很多,遇事不慌,沉着冷静。”在他们看来,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提升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辅导老师王晴云表示,成绩的获得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师生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密不可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软件应用部主任董丽红介绍说,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学校注重“德技并修”,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学校积极通过参加各种比赛促进教学相长,让更多优秀的、专业的技能人才从事专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梁璐莎  75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