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提醒

2022
08/06
10:07
责编:李俊豪

近期,国内及我省部分地区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现就开学前加强人员健康管理紧急提醒如下:

一、在郑的师生非必要不外出,更不要前往发生疫情的地区。

二、身处郑州市域外的师生尽快返郑,开学前7天内要回到郑州。

三、返校前7天内存在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要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加强个人防护。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食、用公筷、一米线、少聚集等生活习惯。

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影剧院、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入内,配合“场所码”扫码核验。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郑州十中

                       2022年8月6日


责编:李俊豪  75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