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中学疫情期间教材领取方案

2021
08/28
12:11
责编:薛里程

为助力延迟开学期间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制定本方案。

一、发放形式

  本次教材发放以班为单位,分年级按顺序领取。

二、发放原则

全员发放,确保每名学生能领到教材。

三、工作流程

1、8月27日:公布方案,各班征集7名左右家长志愿者协助教材发放工作。

2、8月28日:教务处安排工作人员对教材进行清点、编目。

3、8月29日:上午8:30,教务处、总务处布置场地。

           9:30开始,相关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到岗。

第一、班主任提前到3号楼一楼签字将本班教材领出。

第二、总务安排人员运至南门外发放点。开始发放教材。

第三、班主任与家长志愿者在南门外指定地点发放,并做好领取记录。领取记录待发放结束后,交教务处备案。如出现家长未到场,由所在班级自行安排,利用其他方式发放。注意:上午是高二、下午是高一。因库房限制,不按规定时间到场,无法领取教材。学生只能向所在班的班主任领取教材。

四、其他事项

1、为简化工作,本次只发放上半学期所需要教材。

2、部分家长因特殊原因无法到校,可由其他家长代领,但要注明代领人员信息。

3、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所有领取工作在学校南门外进行,提醒家长按时间准时领取,听从指挥。全程佩戴口罩。家长志愿者需要出示健康绿码。

4、家长或学生领取教材时,需要出示身份证,并签名,领取完成直接返回,不聚堆,不逗留。

5、教务、政教、总务三部门负责人到场,统一协调工作。

五、领取时间地点安排: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郑州市第十中学(郑州旅游学院)南门外。

111

郑州市第十中学 教务处 政教处 总务处

2021年8月27日


责编:薛里程  223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