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假期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2
09/08
09:53
作者:办公室
责编:梁璐莎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 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2022 年中秋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疫防教专班〔2022〕68号)要求,结合疫情情况,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在假期中做到:

1、 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师生要杜绝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紧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2、 增强防控意识。全体师生要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通报,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相信科学,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3、 遵守防控规定。全体师生要持续做好钉钉健康打卡,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践行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随身携带足量防护用品,主动配合交通场站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中秋节”假期期间,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特殊情况需在企业微信中报批),确保健康平安过节。

作者:办公室 责编:梁璐莎  82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