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22 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
09/28
14:40
作者:办公室
责编:梁璐莎

当前,国内疫情仍处于多发散发频发时期,多地疫情出现外溢传播,省内和市内仍面临较大疫情输入风险。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在全面认真落实好市教育局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现就学校 2022 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 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防控意识。同时,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通报,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2、 倡导全体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不返乡。确需跨省跨市出行,需报学校备案(企业微信请假审批),并按属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3、 假期期间,校园实行闭环管理,严把“入校关”,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扫码测温,师生员工一视同仁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4、 假期期间,全体师生每天上午11点前完成钉钉健康打卡,按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5、 假期结束返校时,全校师生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提交健康承诺书。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6、 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作者:办公室 责编:梁璐莎  79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