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春节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23
01/07
20:14
作者:王宏亮
责编:梁璐莎

2023年1月7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到十里堡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3年1月7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到十里堡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参观村容村貌建设成果

参观村容村貌建设成果

共话共建工作

共话共建工作

深入交流

深入交流

2023年1月7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到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的荥阳市汜水镇十里堡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十里堡村的困难群众送来了温暖和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十里堡村第一书记梁建杰、村党支部书记翟新建向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来访人员介绍了该村情况,并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十里堡村毗邻黄河,近年来,随着沿黄快速通道的建成通车,十里堡村发展也进入了快速通道,各类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内道路逐步硬化美化,村容村貌和群众的精神面貌都有了较大变化。2022年,十里堡村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抓手,结合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从而推动基层有效治理,推进乡村振兴。

翟新建表示,十里堡村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关爱留守老人儿童、美化村容村貌建设等方面的无私帮助,助推了十里堡村精神文明推向深入。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在交流中表示,节日期间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是文明单位的应尽社会责任。在今后的结对帮扶中,该校将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十里堡村的具体情况紧密结合,从而更加有效推动乡村振兴,为十里堡村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作者:王宏亮 责编:梁璐莎  56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