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23年新春贺词

2023
01/20
12:48
责编:梁璐莎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匝地庆新春。告别充实忙碌、感动满满的2022年,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和党委书记邵元辉携班子成员,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各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这一年,我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学校战疫情、促发展。我们先后获得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二十一项荣誉;

这一年,我们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立足学生全面发展,积极营造“启智、善劳、润德”的普职融通特色课程文化氛围和推行“三全”德育课程。通过独具特色的德育文化浸润,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在各类考试、各级竞赛中获奖不断,捷报频传。电商等专业学生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勇夺金牌;

这一年,我们聚焦“内涵建设”,以“师德师风”能力提升为主轴,秉承“乐教善导,敬业爱生”教风,以“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为发展理念,为优秀教师干事创业,卓越成长搭建平台。构建让教师幸福成长的校园文化,促进了教师队伍教学管理能力从胜任走向卓越;

这一年,我们高度重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和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创建文明单位的指示精神。在各级文明办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着创建文明单位标准,创新地充实创建内容,完善创建措施,提高创建水平,优化学校布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这一年,校党委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压实政治责任,带领广大党员教职工、学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奉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网络课堂把育人元素融入抗疫各项工作,上好上活了抗疫这堂生动深刻的“大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衷心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坚守理想,传递美好,守护希望,学校展现出新风貌、新气象。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跨越。

202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学校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岁序更替日月新,华章续写中国梦。我们约定,待大地苏醒草木萌发,鲜花开满黄河两岸,共赴一个更美的春天。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编:梁璐莎  63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