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筑梦芳华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软件应用部举行元旦联欢会

2020
12/30
18:55
作者:杨爽
责编:王英杰

IMG_7025

主持人们

IMG_7151

副校长王宏亮致新年贺词

IMG_7183

小品《古装武侠片》

IMG_7205

吉他弹唱《平凡之路》

IMG_7416

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IMG_7076

歌曲《老男孩》

IMG_7092

街舞串烧

IMG_7343

歌曲《素颜》

IMG_7123

环保T台秀《super show》

冬日暖阳照人心,新年喜庆正当时。2020年12月30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软件应用部在学校一楼演播室举行了“青春有你,筑梦芳华”2021迎新元旦联欢会,系部师生近3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20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21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青春动感的开场舞《How you like that》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学校副校长王宏亮在会上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有过泪水、欢笑,也曾茫然无助,但我们始终坚守,王宏亮带领学生共同致敬2020年疫情中无私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并希望2021年学生砥砺前行,筑梦芳华。学生用歌曲《老男孩》《平凡之路》《日不落》表达了对青春的热爱,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舞姿翩翩给人以美的享受;舞蹈《街舞串烧》《what is love》《舞蹈串烧》轻松欢快;小品《古装武侠片》表达了学生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热情;学生用废旧材料做成衣服,呈现的环保T台秀《super show》向学生传递了环保的理念;小品《鬼子进村》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学生在一场惊险紧张而又幽默滑稽可笑的生死战争中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最后,联欢会在青春之歌《遥远的你》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欢快、热烈、青春、活力,全面展示了系部学生热爱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突显个性智慧的良好效果。2020年意义非凡,2021年在新的一年里系部师生共同努力,筑梦芳华,未来可期,万事可期。


作者:杨爽 责编:王英杰  102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