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绽放青春,高三师生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1
01/08
08:44
作者:徐尤今 周冀红
责编:王英杰

同学们在打扫卫生,布置会场

同学们打扫卫生,布置会场

表演前的化妆准备

表演前的化妆准备

dfe926f7ad1d05e0b3ace350449f37f

老师和同学生们一起玩游戏

刘晶晶老师英文歌曲助唱

刘晶晶老师英文歌曲助唱

苏栓民老师相声专场

苏栓民老师相声专场

b7d68c67fd673bc0523be72b344a798


1805新年祝签

1805新年祝签

新年新气象,元旦喜迎春。在奋战过一测后,高三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在紧张的考试之后,高三的学子们也各展芳华,绽放多彩青春,迎接他们的元旦联欢会。

元月7日下午,高三教室里洋溢着同学们激动而兴奋的欢笑声。只见有的同学在搬桌子挪椅子,在教室里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绚丽舞台,有的同学则在紧张的排练即将表演的节目。这场联欢对紧张备考的高三同学来说是一场暂时忘却课业的繁重,暂时忘却高考的紧张,暂时释放压力的“开怀联欢”。这场联欢会为高三学子即将结束的高中生活添上更精彩的一笔。

联欢会上各班能手巧匠大显身手,唱歌跳舞不在话下,各种特色活动层出不穷:一班的成语接龙妙语连珠,一、二班的魔术引人入胜,三班的古风舞蹈韵味十足,四班的太极风生水起,五班大型祝签活动热火朝天,六班英文版的《痒》全场喝彩,七班八班的连班联欢会上,古诗文倒背尽显风流。同学们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

老师们也积极的参与进联欢会的表演中。苏栓民老师的妙口相声引起大家哈哈大笑,孙克香老师和逯亚迪老师同学生们一起玩游戏,刘晶晶老师演唱英文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逯亚迪老师和陈司宇老师给同学们带来歌曲《晴天》……师生们都用积极向上的姿态用心表演着自己的才艺。大家一起表演,一起欢唱,像一家人那样其乐融融。

各班的联欢会在班主任和班干部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落下帷幕。欢声笑语中尽展学子青春芳华,他们的美好未来也一定如银河中的明星,在夜空里熠熠生辉。


作者:徐尤今 周冀红 责编:王英杰  109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