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
01/12
16:27
作者:任书言
责编:张圆梦

1.招生就业处主任赵志强总结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招生就业处主任赵志强总结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2.副校长王宏亮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王宏亮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3.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合影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合影

4.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5.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琳分享心得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琳分享心得

6.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7.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8.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副校长王宏亮、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赵志强主持。

赵志强对2020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通讯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一年来为新闻宣传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虽然疫情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我们的工作没有停歇。这一年,学校各部门紧紧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在繁忙的工作间隙进行报道,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了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2020年共发布稿件146篇,比2019年增长了20%。

王宏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高一年级组等5个先进集体和朱开锋等1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王琳代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发言,她给大家分享了怎样写好一篇新闻稿的心得。她提到,想要写出一篇好的新闻稿,关键要做到两点,一是要保证新闻的时效性,二是新闻的信息量要够大、够完整。并与大家分享了新闻稿写作的注意事项。

邵元辉对学校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学校对通讯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建议,各部门要打造一支有力的新闻队伍;提高新闻宣传意识,善于发现新闻点;创新新闻宣传手段,充分发挥融媒体功能;抓好重大事件、新闻的宣传。他说,通过大家今年的努力,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有很大的收获,我们在保证发稿量的同时,要不断提高稿件质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参与,2021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积极响应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school.zzedu.net.cn/xygjj/01/8738924.shtml

作者:任书言 责编:张圆梦  97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