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
01/27
16:24
作者:刘蕾
责编:李俊豪

(1)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会议并进行自我检视剖析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会议并进行自我检视剖析

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郑教党[2021]2号)要求,1月27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会前,学校党委认真制订方案,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委班子成员专门安排时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同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围绕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刻分析,剖析问题症结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邵元辉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通过集体研究确定,带头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对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一一审阅把关,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邵元辉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学校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查摆严格,深入根源,查找病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邵元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1/8868453.shtml

作者:刘蕾 责编:李俊豪  94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