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再传!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获省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赛项一等奖

2023
03/20
09:02
作者:寇义锋
责编:梁璐莎

辅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辅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校园里各色春花竞相开放,莘莘学子喜报连连。3月19日,该校孙灿希同学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获得一等奖。

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共有48个赛项,参赛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市中专学校和省属中专挑选的精英。孙灿希同学所参加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在河南省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比赛,有效参赛选手共计214人,竞争非常激烈。孙灿希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稳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

据辅导老师寇义锋和宋旭阳两位辅导老师介绍,该校“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在河南省长期保持优势地位,2007年此项目被第一次设置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项目时,寇义锋老师带领学生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以培养出色的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在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教学水平和学生技能水平上提升很快,在各级各类大赛中成绩突出。在2021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中,该校学生获得省赛一等奖11项,二等奖8项。“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是2023年春季河南省赛开赛以来的第二个一等奖。

寇义锋表示,希望借助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这一擂台,让更多师生意识到技能人才的价值及其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期待在此次省赛活动中有更多喜报传来。

作者:寇义锋 责编:梁璐莎  63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