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加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3
05/13
20:43
作者:赵志强
责编:梁璐莎

1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张云峰主持启动仪式

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张云峰主持启动仪式

3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向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汇报学校展位展示情况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向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汇报学校展位展示情况

4向家长演示恢复数据

向家长演示恢复数据

5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

6电脑手绘演示

电脑手绘演示

7人形机器人表演

人形机器人表演

8学生家长与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老师交流

9家长认真阅读学校招生简章

家长认真阅读学校招生简章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操场举行。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有近5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为充分展示专业技能成果,根据学校专业特点,结合观赏性、体验性及趣味性,共有无人机表演、人形机器人表演、网络实训平台展示、电商直播,物联网展示、传感网开发以及u盘恢复和焊接等八个项目参加成果展示。

启动仪式现场,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展区前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大家为该校专业设置和成果展示深深吸引,主动与现场师生互动,非常关注学校的教育特色及实验实训教学实力,询问招生情况。有些家长主动记下联系方式,表示非常想到学校实地参观。

该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表示,启动仪式为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吹响了号角。学校将在活动周期间,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官方网站、新媒体平台等,采用图片、展板、视频媒体、宣传单、现场演示、进入社区、成果展示、为民服务等多种形式,展现职教发展成就和职校师生风采,让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更直观地感受体验和了解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丰硕成果,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是以信息技术教育为特色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专业特色明显,培养的学生历年参加省市举办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多次代表河南省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时间为5月14日至20日,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全面展示郑州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作者:赵志强 责编:梁璐莎  59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