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蕉”虑 心想事“橙”,郑州十中为高考学子发放暖心大礼包

2023
05/19
17:09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大礼包

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大礼包

2拒绝“蕉”虑

拒绝“蕉”虑

3心想事“橙”

心想事“橙”

4高考“旺旺”

高考“旺旺”

5成绩‘棒棒’

成绩‘棒棒’

6与班主任合影

与班主任合影

为缓解同学们的高考焦虑情绪,5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为每个高三学子发放了含有香蕉、橙子、旺旺碎碎冰和棒棒糖的大礼包,并为他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为营造自信轻松的备考氛围,高三年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大礼包,并赋予了浓浓的祝福。每人一根香蕉,希望大家能够拒绝“蕉”虑;每人一个橙子,祝愿大家心想事“橙”;每人两个旺旺碎碎冰,希望大家高考“旺旺”;每人两个棒棒糖,祝愿大家成绩“棒棒”。

同学们排着队,面带着微笑,依次接受老师们发放的礼物和祝福。同学们收到老师们送的大礼包,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和辛勤付出,临近高考为我们解压放松,临近毕业为我们创造美好回忆。”“感谢学校和老师用心良苦准备的具有非凡意义的大礼包,为我们释放压力,我一定会以‘黑马’致千里,真正做到高考‘旺旺’,成绩‘棒棒’,花路盛开,前程似锦。”“老师们为大家发放了寓意深刻的‘四件套’,为我们疏通心理,加油打气。相信同学们得到‘犒劳’后一定会在之后的备考中一飞冲天!”……

高三年级长李新华老师谈到,在高考这场“马拉松比赛”中,同学们感到疲惫、困惑、迷茫再正常不过。希望大家在紧张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身心健康,调整好心态,以必胜的决心与勇气,以最佳状态走进考场,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甜甜的爱,暖暖的祝福。相信同学们怀揣着青春梦想,带着这份特别的祝福,定会勇气爆棚,信心满满地决胜2023年高考!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66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