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必胜!郑州十中高三师生艺术节上互诉“心声”

2023
05/26
20:32
作者:朱开峰
责编:梁璐莎

1.校党委书记邵元辉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2.副校长王宏亮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副校长王宏亮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3.老师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老师给高三学子送祝福

4.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5.祝高三学子高考必胜

祝高三学子高考必胜

光阴荏苒,青春如歌。高三学子即将走上高考考场,踏上新的征程。为了给同学们加油鼓劲,5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年级师生在学校社团展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化汇演活动中,表演的节目《心声》,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令高考学子们潸然泪下。

节目《心声》以情景剧的形式展开。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在祝福视频中说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越努力越幸运。祝你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心想事成,收获满满,幸福满满!”副校长王宏亮祝同学们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升入理想的学校!“保持好心态,轻松迎高考”“生活不一定很酷,但一定要全力以赴”“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愿你们前程似锦,顶峰相见”“愿你们笔锋所至,皆是心之所向”“愿每一位有梦有志的你,以滴水之行,成穿石之功”“祝同学们高考拿高分,鲤鱼跃龙门”“愿高三学子历尽千帆,得偿所愿,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祝同学们高考成绩顶呱呱,日常生活乐哈哈”“愿你披荆斩棘,得偿所愿,愿这场高考成为你青春最闪亮的荣耀!”“高考在即,愿你们创造奇迹”“愿你们轻装上阵,勇往直前,毕业后的人生路越来越宽广”“人生的每一天都是新起点,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老师们纷纷向同学们送去了浓浓的祝福。

聆听完老师们的祝福之后,同学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三年里,教室的方寸天地,引领我们探索知识的无尽奥秘;三年里,老师的悉心教导,为我们搭建学科的宏伟殿堂。三年里,运动会上挥洒汗水,让我们书写青春热血的剪影;三年里,读书节上挥斥方遒,让我们撷取文字的智慧。三年里,老师早晚自习的温柔陪伴、耐心指导,让我们不再彷徨,昂首挺立;三年里,生活的阴晴云雨,考试的顺利失意,老师的开解抚慰,为我们拨云见日,注入动力;三年里,人生路上指点迷津,让我们志存高远,对目标理想坚定不移;三年里,行为规范谆谆教诲,让我们明礼慎行,对信仰美德砥砺高举。”

高考,是一段特殊的旅程;2023年的高考,也注定是一段特殊的回忆。朱开锋老师代表高三年级全体老师进行表态:“在高考前的这段时间里,老师们将和大家一直在一起。在高考的路上,你们不是孤军作战,还有老师们的暖心陪伴。”老师们还祝福所有考生,心中有梦,眼里有光,临场不乱,镇定前行,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高考必胜”“高考必胜”“高考必胜”……在整个礼堂此起彼伏的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声,表达了他们对高考的美好希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用心用情为我们准备的惊喜!我们坚信,带着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一定会笑傲考场,青春无悔;我们坚信,带着老师们的浓浓祝福,一定会志在必得,高考必胜!”

据悉,为了给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的老师们提前数日精心准备录制视频。在节目排练的过程中,老师们多次开会商讨方案,并克服时间紧、高考任务重的压力,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为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作者:朱开峰 责编:梁璐莎  59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