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以舞相伴!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代表队荣获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两个一等奖

2023
06/04
15:14
作者:郭炳森
责编:梁璐莎

1.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辅导员与选手合影留念

辅导员与选手合影留念

6月4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啦啦操和健身操代表队参加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荣获两个一等奖。

本次有啦啦操和健身操两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 30支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各显风采,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选手们身穿鲜艳的队服,手捧花球,配合音乐声围绕着赛场,尽情展现他们的身姿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花球,高喊着口号,充分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在激烈的角逐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啦啦操、健身操代表队荣获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两个一等奖。

在备赛期间,辅导老师认真负责,队员们刻苦训练,牺牲平时的休息时间,不断地练习舞蹈动作,摔倒再爬起来,直到一个动作练到满意为止。一次训练下来,队员们已是大汗淋漓,但他们从未放弃,互相加油打气。

辅导老师郭炳森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加了队员之间的默契还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更展现了选手们青春激扬的风采并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更加加强日常训练,夯实基础,打牢根基,为下次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啦啦操分会、郑州市第十八中学承办,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协办。

作者:郭炳森 责编:梁璐莎  78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