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为路 此去乘风,郑州十中温情欢送2023届毕业生

2023
06/04
16:23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老师进行最后的叮嘱

老师进行最后的叮嘱

2.金榜题名的“状元糕”

金榜题名的“状元糕”

3.同学们展示印有“未来可期、我爱学习、逢考必过”的小饼干

同学们展示印有“未来可期、我爱学习、逢考必过”的小饼干

4.给老师赠送贺卡

给老师赠送贺卡

5.给班干部、课代表发放聘书

给班干部、课代表发放聘书

5.给班干部、课代表发放聘书

给班干部、课代表发放聘书

6.与班级蛋糕合影

与班级蛋糕合影

7.副校长张继波给老师赠送鲜花

副校长张继波给老师赠送鲜花

8.副校长郑棣给老师赠送鲜花

副校长郑棣给老师赠送鲜花

9.走成功门

走成功门

10.高三老师合影留念

高三老师合影留念

毕业季节,如约而至。为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怀,6月4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中学通过开展最后一课、赠送毕业礼物、举行欢送仪式、走成功门等形式欢送2023届毕业生,祝福他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哇,太漂亮了,老师太用心了!”上午8:00同学们到教室里面就发现了用气球精心装扮的教室,老师带领部分同学连夜布置教室,就是希望能够给同学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在教室里,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最后的叮嘱,希望同学们牢记考场注意事项,在考试时沉着冷静,发挥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各位任课老师还走进教室,为同学们上了高中期间的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坚持学习、树立理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能够得偿所愿,认真完成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答卷。

在毕业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象征着步步高升、金榜题名的“状元糕”,印有“未来可期、我爱学习、逢考必过”的小饼干,印有充满希望和祝福的薄荷糖,刻有学生姓名的祝福手链等,为同学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同学们还向老师们赠送了鲜花、祝福贺卡、可乐等礼物,感谢老师们的三年来的关心和栽培。有的班级还为班干部、课代表发放了聘书,感谢他们三年来为班级的付出;还有的班级定制了蛋糕,祝愿大家未来可期……

上午10时,在7号教学楼下,学校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了欢送仪式。仪式上,副校长张继波代表学校预祝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高考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能够考到一所自己满意的学校。他谈道:“今天我们全体老师和干部为大家壮行,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在郑州十中读书的这三年岁月,也希望大家能够把郑州十中的烙印深深地烙在我们心中,你要记得,无论你走到哪里,你永远都是一名郑州十中人。郑州十中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也希望大家有时间回母校来看一看。”随后,副校长郑棣、张继波分别为高三年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献花,感谢大家三年来的辛苦付出。

“凤栖学子高考信心百倍,金龙考生考场答题全对”“十年寒窗今日成,岁月不负读书生”“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沉着是飞翔的翅膀”“披荆斩棘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豪情满怀进考场,壮志凌云压群芳”……从7号教学楼到学校南门广场,道路两侧站满了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他们拉着条幅,高呼“高考必胜”,给予高三毕业生满满的祝福。各位高三毕业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和任课老师的护送下,依次走过成功门,祝愿他们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年匆匆,师生情、同窗情都在这场欢送仪式中浓缩成一首明快的青春之歌,伴着祝福,走向人生新起点。祝福2023届毕业生在新的岁月扬帆起航,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51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