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复学专题会议

2021
09/13
14:46
作者:赵志强
责编:薛里程

ed2fa6029dddf536c010d88a62f3677

会议现场

9月13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复学专题会议,就高三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提出具体要求。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

韦艳春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开学返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开学后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提出要加强责任意识,提高防疫工作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抓实抓细,明确平安开学的重要性,抓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用最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四方案十五制度”,做好各项演练,确保开学平安,万无一失

韦艳春提出,中层以上干部已全部到岗,各部门要以防疫工作为中心,谋划和准备好开学前一周和开学后第一周的工作,制定出具体方案;关注细节,随时关注每位教职员工的健康状况,做好健康台帐;要根据上级的要求随时调整“四方案十五制度”,细化方案,做好演练,压实责任,保证复学准备工作无任何疏漏;提前做好高三复学后的教学安排,对教师提出具体备课标准。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又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以保证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为“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建起坚实的安全防护墙。

据悉,按照上级要求,9月16日高三学生返校,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返校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各项预案通过几次的学生复学演练得以不断修改完善,工作细节精益求精,各种防控物资已经准备到位。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9/12720246.shtml

作者:赵志强 责编:薛里程  793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