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1
09/27
16:44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1.校长韦艳春对“两节”期间学校防疫和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韦艳春对“两节”期间学校防疫和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

3.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9月27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政谈话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年级、系部主任参会。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王宏亮传达了中共郑州市纪委、郑州市监察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文件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落实责任;二要以身作则,树好标杆;三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四要加强值班,严格防控。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表示,“两节”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巨大、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措施,真正打牢工作基础,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决避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韦艳春对学校防疫和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邵元辉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他要求党员干部在对待人、财、物,个人利益、集体利益方面要严守廉洁规定,每名同志都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自觉接受监督,让节日成为“洁日”,确保廉洁过节、风清气正过节。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97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