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2022
10/15
11:29
作者:王琳
责编:梁璐莎

校长韦艳春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校长韦艳春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了更好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指挥协调能力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对疫情的反应速度和精确应对、协同作战水平。10月14号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长韦艳春、副校长王宏亮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

张坤谈到,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的一个重要的关口。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学生晨检、午检、缺课追踪、消毒通风等制度,对检测情况做好记录和汇总。除此还要有效地预防疾病的传播,清除疫情隐患。

王宏亮要求,各位班主任要精准掌握本班学生情况,提醒学生佩戴好口罩,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做好学生每日健康上报、晚归情况统计、学生闭环管理和日常安全管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韦艳春最后强调,班主任日常工作繁重,现在是重点时期,关键时刻,我们在思想上丝毫不能放松。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主题班会、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让学生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做好教室、餐厅、寝室三点一线的有效防控。充分发挥家长微信群的作用,家校联动,全面动员,保持良好心态,消除焦虑恐慌,相信通过全方位把控,最终会迎来战“疫”的胜利。

作者:王琳 责编:梁璐莎  65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