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晋”,过一个有温度的“国际减灾日”

2021
10/14
09:15
作者:王宏亮
责编:李俊豪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为灾区进行爱心捐赠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为灾区进行爱心捐赠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做好今年国际减灾日各项工作,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立以人为本,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学生、学生家长等各类主体积极性,认真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活动。

得知近日受到洪水袭击的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受灾群众急需御寒物资后,10月13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立即行动起来,为灾区进行爱心捐赠。在短短1天时间里,将收集到的150条崭新棉被,通过公益渠道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的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本次慈善捐助,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切实履行了作为郑州市文明校园的社会责任,为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度过了一个有温度的“国际减灾日”。


作者:王宏亮 责编:李俊豪  65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