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荣获省中职教育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2021
10/19
11:39
作者:董丽红
责编:李俊豪

1训练辅导中

训练辅导中

2.辅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辅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10月18日获悉,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技能比赛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一年一度的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10月中旬拉开序幕,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加了包括“电子商务技术”等十多个竞赛项目,其中电子商务技术项目竞争尤为火爆,全省共5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网店直播、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推广四项,每个参赛队由4名同学组成,竞赛中大家既要各自承担不同任务又要互相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激烈的竞争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队在来自全省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张鑫硕在赛后谈到参赛体会时说道:“我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提升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辅导老师赵李琳和王晴云表示,成绩的获得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师生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采取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密不可分。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软件应用部主任董丽红说,这是“电子商务技术”赛项由电子信息类改为财经商贸类以来学校第一次获得省赛一等奖,标示了学校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辅导教师和选手将会继续努力,力争在明年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电子商务技能团体赛是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中非常重要的赛项之一,它全方位考查学生电子商务素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提供人才选拔标准。

作者:董丽红 责编:李俊豪  97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