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一等奖!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省技能竞赛信息技术类比赛中硕果累累

2021
10/22
11:34
作者:王宁
责编:李俊豪

动画片制作竞赛荣获一等奖

动画片制作竞赛荣获一等奖

广告平面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

广告平面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

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竞赛荣获一等奖

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竞赛荣获一等奖

刚刚结束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尖子选手云集。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信息技术类的动画片制作、数字影音、广告平面设计三个赛项中获得6个一等奖。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共有12名学生选手参加这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李智龙老师辅导的王豪同学获得动画片制作项目一等奖第一名;寇义锋主任和宋旭阳老师辅导的冯金辉、王帅两名参赛队员均获数字影音项目一等奖;王宁老师辅导的学生骆飞格在广告平面设计项目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王宁老师在教师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三个项目获得六个一等奖,这不仅是学子高素质、强能力的展示,更是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不断改革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阐释。

本次比赛一个亮点是继续扩大抽取参赛学生数量,进一步推进全员化竞赛。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直将全员化技能竞赛融入课堂,落在实处,在本次比赛中被临时抽取的6名学生,全部获奖,并且有1名学生获一等奖,这也是学校倡导“立德树人 博学强技”的一个缩影。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作为郑州市办学历史悠久的老牌计算机专业学校,历来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重视各项技能大赛,通过知识技能竞赛带动人才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多年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各项技能竞赛中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作者:王宁 责编:李俊豪  85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