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志远,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线上行政会

2022
12/13
11:07
作者:曹装装
责编:梁璐莎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上会议截图

为提高网课质量、研判及做好高三复课等工作,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于12月12日召开线上行政会。全体行政会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会议。

校长韦艳春部署了近期五项重要工作:一是面临高三复学问题,还需谨慎研判;二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部门要遵循国家政策及上级要求科学应对;三是如何提升网课质量,教务处、教科研处和政教处拿出对策;四是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学校、家庭双引导陪伴学生平稳、高效度过网课时光;五是疫情当下临近年末,各年级、系部、处室要有序开展工作做好总结。

各年级负责人就近段时间学生网课学情做了详细介绍,具体分析。副校长张继波、教务处主任高保军、副主任李鹏和朱荣涛分别就如何在疫情网课期间抓住高考改革机遇,创造性、创新性的工作;如何在提升网上教学组织能力上多琢磨,多思考,多实践;如何将网课与考试相结合;如何提升学生网课期间的自律性;听课教师对学生听课情况进行评价等问题做了详尽汇报。张继波提出要把教学工作抓实,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党团建设、学生德育、实习就业、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邵元辉强调,特殊时期超常规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及学生工作,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与网上授课作为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松劲懈怠、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动思考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弥补短板,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杜绝舆情发生;三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英勇奋斗,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做到防疫硬核担当;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通过开展“深走访”“云畅联”“话真心”“真帮扶”等活动,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个性化需求,让学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作者:曹装装 责编:梁璐莎  55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