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中召开线上复习工作会,吹响备战一测号角

2022
12/13
14:45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复习工作会,吹响备战一测号角

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复习工作会,吹响备战一测号角

高三年级组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高三年级组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各班组织召开复习备考动员班会

各班组织召开复习备考动员班会

为提高复习效率,加强学生学习管理,扎实推进高三年级第一次质量预测复习备考工作,12月12日晚上,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年级组召开了线上复习工作会,吹响了备战一测的号角。高三年级组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高三年级长李新华老师谈到,考试是教育教学的必要程序,是检测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她就刚刚进行的线上考试从班级管理的角度进行了总结分析,通过数据分析了各班成绩、各学科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指出了在复习备考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做到重点关注,精准到人,个性辅导,思想激励,情感关爱,为备战高三一测做好充分的准备。

教务处副主任李鹏肯定了线上学习期间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班主任是一个班中全体任课教师教学、教育工作的协调者,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继续加强和任课老师的团结合作,狠抓学生的出勤、作业等情况,强化学生学习成效;要通过鼓励、引导激发学生的斗志和潜能,关爱每一位学生,提升学生的自律性;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引导陪伴学生平稳、高效度过网课时光。

为鼓舞学生士气,努力拼搏,积极备考,当天晚上,高三年级各班还组织召开了复习备考动员班会。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在复习中存在的方法、心态等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各位同学要稳住心态,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方法,明确奋斗目标,调整备考策略,合理规划下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还交流探讨了班级管理经验以及艺术生复习备考等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复习备考中,将抓牢班级管理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做文章,稳扎稳打,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61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