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我们在路上,郑州十中师生欢声笑语迎元旦

2020
12/30
08:20
作者:曹装装
责编:张圆梦

1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致新年贺词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致新年贺词

2舞蹈《不染》

舞蹈《不染》

3舞蹈《forever young》

舞蹈《forever young》

4反串表演《男生女生相前冲》合影

反串表演《男生女生向前冲》合影

5传统相声《看电影》

传统相声《看电影》

6吉他弹唱

吉他弹唱

7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12月29日下午,郑州十中报告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高二年级“青春正当时,我们在路上” 2021年元旦迎新联欢会欢乐开场。校长韦艳春、党委书记邵元辉与四百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邵元辉在新年致辞中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他称赞师生都是勇敢的抗疫人,希望教师深刻把握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大力推进育人方式改革,努力培养更多具有较好知识技能、良好品德修养和较强创新能力、能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伴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对2020年深情的回顾视频,联欢会正式开始。舞蹈《不染》,一群身着红衫的女子,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蹁跹跹起舞;充满活力的舞蹈《forever young》表演顿时将全场的气氛氛点燃;反串表演《男生女生相前冲》维妙维肖,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传统相声《看电影》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韵,笑点笑点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小品《热带惊雷》笑点不断但又包含眼泪,告诉我们珍爱和平;电影片段配音更是让同学们折服,我们身边竟有如此高手。同学们铸造了一个又一个神奇时刻,用现代演演绎经典让师生们啧啧称赞赞,大饱眼福。联欢会现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2020已近尾声,2021全新开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用全新的姿态,满怀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家长。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12/8634108.shtml

作者:曹装装 责编:张圆梦  102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