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负责人基本情况

2014
06/10
09:42
责编:ship

 

1-1

基本

信息

姓 名

刘诗鹏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1年10月

最终

学历

 

专业技

术职务

 讲师

电话

13523062023

学 位

 双学士

职业资

格证书

网络工程师

传真

 

所在

单位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E-mail

aee2000@tom.com

通信地址(邮编)

郑州市管城区书院街23号

教学与技术专长

计算机网络技术

工作简历(含在行业、企业的工作经历和当时从事工作的专业领域及所负责任)

 2004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计算机网络方面的教学工作,历任计算机组教研组长、网络电子部主任。

1-2

教学

情况

近三年讲授的主要课程;承担的实践性教学;主持或参与的教学研究课题;主要教学、教研成绩及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QBASIC语言》、《C语言程序设计》、《VFP数据库》、《网页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中小型网络构建与管理》、《网络操作系统》、《企业网搭建与应用》和《计算机网络基础》。

2009年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2010年获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16届专业技能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2008年获国家高新技术考评员;

2011年获锐捷网络工程师(RCNA);

2009年文章《宽带接入技术应用研究》发表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校报;

2009年文章《何正确引导学生进入虚拟网络》发表于《科学教育家》。

 

 

 

 

 

 

 

 

 
责编:ship  479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