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曝光一批违反防疫规定的案例(第十一期)

2022
09/20
09:10
责编:梁璐莎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暴发态势,我市面临的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现对近期发现的违反防疫规定的典型案例予以曝光:

1、 明湖办事处第五大街与航海东路交叉口盛华里购物中心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六福珠宝、飞亚达手表、老凤祥珠宝、海澜之家、AMODERMA化妆品五个专柜员工核酸检测结果超期。

2、 京城路街道办事处京城路与站南路交叉口西北角悦来喜酒店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11日该酒店承接多起喜宴,未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京城路农贸市场内部分商户未戴口罩、核酸检测结果超期。

3、 大孟镇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叉口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多名保安人员核酸检测结果超期。

4、 沟赵办事处紫竹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紫竹路农贸市场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部分商户不戴口罩。

5、 建中街街道办事处铁英街和幸福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中青直营电竞馆未严格扫码查验措施,较多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

6、 西大街街道办事处西大街88号承誉德大酒店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7、 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伊河路42号小南国酒店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红外测温仪未开机。

8、 城关乡郑韩路泰成溪水湾底商康辉大药房(郑韩路店)未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监督各类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即日起发现对进入人员未扫场所码、未严格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问题,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在“郑在办·郑在抗疫”平台进行投诉举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责编:梁璐莎  60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