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
04/03
20:59
作者:曹装装
责编:薛里程

1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巡视校园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巡视校园

2校长韦艳春汇报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韦艳春汇报学校基本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3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4月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在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的陪同下,一行四人来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就学校发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楚惠东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教学楼和实训楼,询问了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及落实情况,对学校的防疫、防汛及学生心理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清明假期结束后学生的安全返校提出了具体要求。楚惠东对学校将继续深入探索普职融通办学模式,通过建设教材融通、师资融通、课程融通、设施融通等“四个融通”,培养具有科技素养的复合人才,打造具有特色的科技类综合高中的办学思路给予高度认可。楚惠东指出,学校要前瞻统筹谋划,工作做实做细。在深化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学校要突出专业特色,深入普职融通探索,逐步树立具有自身特色的教育的品牌。

最后,楚惠东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责任压实,工作做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作者:曹装装 责编:薛里程  5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