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郑州十中爱心家长捐赠消毒用品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022
04/29
16:53
作者:周冀红
责编:李俊豪

1学校接受爱心家长捐赠物资后合影_副本

学校接受爱心家长捐赠物资后合影

2副校长王宏亮与学生杨弼程合影_副本

副校长王宏亮与学生杨弼程合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29日上午,郑州十中高一五班学生杨弼程家长再次向学校捐赠400瓶消毒液。爱心家长前期已经向学生捐赠了6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全方位的守护,温暖了每一位师生的心。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王宏亮、政教处主任张坤、年级长袁卫红及教师代表接收了杨弼程同学代表其家长向学校捐赠的400瓶消毒液。王宏亮代表学校对爱心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王宏亮表示,金银有市,爱心无价。在全民抗疫之时,400瓶新冠病毒消毒液,为郑州十中的教师生命健康增加了一份呵护。衷心感谢家长的善举善行,感谢社会和家长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这批消毒液会在捐赠仪式后立即发放到教师手中,将学生家长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教师。

据悉,杨弼程同学的爸爸在2021年11月曾向学校学生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6000个。杨弼程妈妈表示,老师们每日奔波于学校与家庭之间,接触到病毒几率较高。这批消毒液不仅小巧,而且不怕火,无酒精,可随身携带,安全杀毒,便于日常防护。家长还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学校做一点事情,为抗击新冠肺炎尽点绵薄之力,让老师们放心教学,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王宏亮表示,学校会积极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统筹协调两不误。在这场全民抗战疫情的战斗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感人的事迹。“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工作、有家长们的无私支持和师生的信任,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战。”

作者:周冀红 责编:李俊豪  3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