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洪荒之力保学生健康,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培训大会

2020
04/28
00:00
作者:周冀红

会场入口测量体温

培训会现场

整洁的教室等候学生的归来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全校班主任会,副校长王宏亮和政教处主任张坤对全校班主任进行全面复学疫情防控培训。

会议开始前,班主任们带好口罩,在会场门口由校医测完体温并登记之后,进入会议厅,按指定座位隔离就坐。张坤从假期工作的回顾,当天的任务安排,近期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开始此次培训。在前期工作部分,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近三个月的健康摸排、健康日报、钉钉打卡、信息汇报及班会等工作。对当天的任务,要求班主任对班级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理,争取为将要返校的学子们构建一个整洁、安全的学习环境。对近期的工作安排上,张坤向班主任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大到做好学校德育工作中的生命教育,小到提醒学生们调整良好的作息时间,无不体现着学校领导们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再次要求班主任在开学时学生的健康情况进行实时确认,力保师生健康。

王宏亮强调,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提醒老师们在这场“战疫”肩负的社会责任,时刻提高警惕,每天做到精准摸排,做好对学生开学前的防疫安全知识的教育,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落实落细做好新常态下的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此次培训,不仅让班主任明确自身在即将复学的防疫工作中的责任及任务,也凝聚了全校领导及班主任的防疫信念。我们充分相信,全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必能做好学生复学的全部工作!

校园花已开,只待赏花来。

作者:周冀红  55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