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逢勤者胜,郑州十中召开线上学习每周总结会

2022
05/09
17:27
作者:朱开锋
责编:李俊豪

各班精心召开线上学习每周总结会

各班精心召开线上学习每周总结会

同学们在观看升旗仪式

同学们在观看升旗仪式

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总结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总结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有效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5月9日早晨,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二年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利用每周一的“班主任时间”召开了线上学习总结会,与各位学生及家长,开启了一场云上相聚。

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对家长和学生提出了针对性的防疫要求,建议家长安排好孩子的居家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学习虽隔着屏幕,但对自律的人来说,恰是静心学习,努力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各位班主任还谈到,疫情期间最怕学生有了“疫情心态”,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养成自律的习惯,做好各科的预习,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学习,快乐生活,做到“疫”路相逢勤者胜。

总结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还总结了本班线上学习一周的情况,如钉钉打卡情况、按时上课情况以及作业完成情况等,他们还指导家长要继续做好学生居家学习的手机、睡眠、作业、体质等方面的管理,保证学生居家线上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还有些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一轮复习的方法,让大家提前感受高三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让认识“提”上去,让情绪“靓”起来,让行为清单“动”起来。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的路。”据悉,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做到“停课不停学”,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二年级各位班主任老师不断出新招、想妙招,采用值日班长一日总结、每日上课及作业完成情况反馈、视频晨读等方式,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特殊时期积极防疫,主动学习,勤于锻炼,共同提高。


作者:朱开锋 责编:李俊豪  4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