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准备工作就绪,郑州十中召开非高三年级复学工作大会

2020
05/03
00:00
作者:徐尤今

副校长张继波对防疫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韦艳春在非高三年级复学工作大会上讲话

高中全面复学工作会议现场

5月3日上午,郑州十中召开非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大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高中全面复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韦艳春首先对高一高二年级假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停课不停教”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韦艳春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学深学透上级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制度,做好健康排查、学生报到、应急处置、课堂教学等各项工作。她提出要加强德育工作,以疫情为素材提高孩子们的防控意识,引导孩子们珍惜现有的防疫成果;防疫工作要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并举;要加强对孩子们的卫生教育,把防疫工作和卫生习惯结合,消除卫生死角。

副校长张继波对防疫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比如如实填写学校承诺书,每天坚持测量体温、通风卫生、安全消杀等。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本学期的学习效果。

据悉,郑州十中高三年级自4月7日复学以来,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各项要求,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针对高中全面复学,学校已经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多次进行演练,制定了各项预案和防控方案,防控物品准备充分,确保复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5/5420764.shtml

作者:徐尤今  64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